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威海二热电便民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11:02

信息来源:草庙子镇政府

浏览次数:

8月2日,威海第二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真情温暖千万家”供暖便民服务活动走进了草庙子镇嘉和社区。

近日的持续高温让威海市民感受到了炎夏桑拿的体验,而面对这攀高不降的高温考验,威海二热电公司的服务丝毫不打折,顶着炎火烈日忍着高温的煎熬,他们主动走下来,接地气,上门为居民办理供暖手续等事宜。

一大早,威海二热电公司的服务人员就来到嘉和社区,共分成业务办理、问题咨询、综合协调3个工作组,同步展开各项工作。在现场,聚集着许多前来办理缴费手续的社区居民。由于很多居民是第一次办理这种业务,弄得手忙脚乱,于是,一旁的导服人员耐心为他们讲解办理的准备事项,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嘉和社区共有2742户居民,是全市最大的集中回迁安置区。针对社区中老年人居多,外出办理供暖手续不方便的问题,威海二热电公司主动转变服务理念,积极协调,在人手比较紧张的情况下,仍然安排专人上门为居民进行集中办理供暖手续。

据悉,为切实做好供热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供热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威海二热电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真情服务”的宗旨,竭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满意的服务。此次开展的“走进嘉和社区真情服务”活动,更是让社区居民在面对面的对接中感受了非凡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