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走进我区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11:30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8月8日,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走进我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职务违法犯罪预防专题宣讲,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正县级检查员李兵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动态、新内涵,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落实、监察法适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解读,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和确切数据,引导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认清新形势下面临的廉政风险,强化遵纪守法和预防职务犯罪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切实维护好党政机关的良好形象。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时刻筑牢理想信念这一“根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劲头”,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继续深化和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对违法违纪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要用好用活各方监督这个“良药”,正确认识和对待“各方监督”,引导每个单位、每名党员、每位公职人员,自觉接受法律、监察、审计、民主、社会、舆论“六大监督”,进一步依法行政、规范作为,遵纪守法、拒绝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