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7:27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近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推进,持续加强对黑恶势力的严防严打。要彻底整改,层层自我督导、自我评价,全面做好迎接上级督导各项准备,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清单、逐条落实,采取针对性措施,持续深化打击力度,确保扫清除尽、真扫真打、扫清扫全、打深打净。要充分准备,加强宣传,扫黑除恶依靠群众,要强化宣传引导和舆情管控,充分用好报纸、电视、微信等宣传阵地,发动全社会投入,营造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统一行动,密切配合,明确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调度,相关部门信息共享、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打击成效,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