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我区举办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7:42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9月10日,我区举办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区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区领导、幼儿园园长、教职工代表共计500多人出席表彰大会。区人大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工委副调研员陈汝忠为获奖人员颁奖并致辞。

        陈汝忠首先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全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全区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不变本色,以志存高远的精神、淡泊名利的追求,重师德、炼师能、铸师魂,厚德载物,当好知识的传递者、道德的引导者、思想的迪启者,助推全区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会议上,公布了区2017-2018学年度教育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名单,并对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2名优秀班主任、57名优秀教师、10名最美教师予以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