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我区举办威海市重点高校引才毕业生到临港区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0:10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我区举办威海市重点高校引才毕业生到临港区挂职干部座谈会,于文江出席并讲话。

        于文江强调,威海市重点高校引才活动的举行,是市委、市政府创新年轻干部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助推我区优化党员干部人才结构,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临港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做法,也欢迎支持高校引才毕业生到临港区挂职。要创造优质的年轻干部培育成长综合环境,全方面、多岗位的对挂职干部进行锻炼,组织优秀领导干部、企业创业者对年轻干部进行专题培训、传授经验,为快速成长、成熟、成才提供更坚实的保障。挂职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打造过硬的政治素质、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高尚的人生境界,切实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牢记工作重托,牢固树立务实肯干、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以缜密的思维应对各种问题和挑战。要强化担当意识、自觉服从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挂职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珍惜机遇,自我加压、刻苦锻炼,圆满完成挂职工作任务。

        据悉,我区共承接6名威海市重点高校引才毕业生,分别到区工委组织部和镇办进行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