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区国土分局党支部开展“中秋佳节畅家话,爱老助老一家亲”送关爱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5:03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在联系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区国土分局党支部以“中秋佳节畅家话,爱老助老一家亲”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林泉社区,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邱洪殿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草庙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建忠同志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分局全体党员与社区80岁以上老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群众的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党员进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发放了月饼等节日用品,整个座谈会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林泉社区是在旧村改造工作中撤村并点成立的,老人们普遍反映,农民“上楼”后,生活条件和卫生状况都有了很大改善,感谢党的惠民利民政策,感谢政府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和帮助,对当前的居住环境非常满意。老人们诚恳朴实的话语,深深打动了在座的党员们。

    邱洪殿同志对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所体现的实践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型党课,要求年轻党员深入学习前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到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扎根基层、青春无悔。与会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本职工作、参与社区服务,推动与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