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于文江调研区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6:40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8月24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到汪疃镇、黄岚办事处,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仔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日常生活状况及对帮扶措施是否满意等,鼓励贫困户积极生活,走出困境。

 

 在汪疃镇前白鹿村、孙家沟村,于文江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们详细交流,得知贫困户多因患病而导致生活困难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要求镇村干部要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黄岚办事处山马头村、东黄岚村、胡家北村,于文江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他们在生活中有什么难题,鼓励他们鼓起勇气尽快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并再三嘱咐随行干部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多多关心困难群众,及时提供服务。
       调研中,于文江与镇、村干部坐在一起,先后听取了汪疃镇、黄岚办事处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他们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共同探讨下步解决措施。于文江强调,要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大力度夯实基层基础、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