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统战工作
市委统战部赴临港区开展统一战线“精准扶贫车”“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4:57

信息来源:临港区工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统一战线“精准扶贫车”到临港区黄岚办事处山马刘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区工委统战部积极响应、统筹安排,保证“扶贫日”活动顺利开展。

京剧、小品、歌曲、武术、魔术……精彩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通过搭建文化下乡舞台,为农村带去了朝气与活力,让村民有机会“足不出村”欣赏文化盛宴。

10月13日,在区工委统战部的协调安排下,市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山马刘村为村民送医送药,捐款捐物。

上午,市、区统战部一行首先来到山马刘村生态农场,对农场项目进行调研并听取情况介绍。随后,在山马刘村幸福大院举行了助学捐款及图书捐赠仪式,共捐赠图书五百余本、善款2万元。

近年来,市、区两级统战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智力、人才和资源优势,精准对接、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在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文化扶贫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受到群众普遍赞誉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