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基层党建
临港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4:39

信息来源:临港区工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总结经验、检视问题,10月16日下午,临港区召开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机关党委书记、区工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吴军建主持会议。

刘明君强调,我们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前期存在的部分问题,全区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主题教育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深入结合、取得实效。一是加强认识,提高重视程度。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我们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它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强化措施,确保一抓到底。要始终秉持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作风,将主题教育各项活动与部门实际相结合,完成规定动作,创新特色做法,认真审核向上级、其他部门报送的各项材料,确保材料内容准确无误,确保主题教育质量过硬。三是总结经验,注重带动提升。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各级各单位在深入调研的同时,还要注重总结经验、归纳做法,发现和挖掘一批叫得响、立得住、过得硬、群众公认的正面典型,形成对标对表、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注重总结本单位的亮点特色,及时宣传、推广一批务实管用、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以点上经验带动全区面上工作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