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工作动态
区工委组织部赴刘公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4:27

信息来源:临港区工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21日,威海临港区工委组织部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前往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三重三亮”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夯实“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活动参观了中日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北洋海军提督署等教育场馆。行走在历史的长廊中,触摸国贫民弱、被人凌虐的历史残片,甲午战争对于每一个中国人的痛切之感再次走进大家对历史的沉思。甲午殇思,血淋淋的历史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要勿忘国耻、居安思危,时刻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

在临港区区直机关党委书记吴军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誓词庄严而神圣,每个党员都以自己最认真的态度和最真挚的情感向党喊出誓言。每个党员都有不同的入党时间、不同的入党故事,但是大家相同的是面对党旗宣誓的赤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