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我区收听收看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6:28

信息来源:临港区宣传文化办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全市农村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举行。市委书记王鲁明出席会议并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临港区设立分会场。区领导王文、梅延良、李福运、刘晓、陈汝忠、刘明君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上,临港区汪疃镇党委书记张涛作为镇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初心激人清醒,使命催人奋进。这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让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精神为之一振,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课精髓,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草庙子镇兴山村第一书记李自磊:听了王书记的主题党课,更加明确了我们党员干部的奋斗目标和初心使命。作为第一书记,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发挥“尖刀兵”作用,深耕基层一线,协助村书记抓好农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带领广大村民学理论、懂政策,发扬勇于贡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村集体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接下来,我们还将要围绕美丽乡村创建,不断完善村路硬化、垃圾处理、污水治理、清洁取暖等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前白鹿村第一书记姜鹏:今天听了王书记讲的党课,让我备受鼓舞。特别是各个基层先进典型的经验做法,为我今后如何更好的服务帮扶村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将组织村党员干部前往先进村学习优秀做法经验,并结合我村实际情况,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村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将“党建引领服务、党建引领发展”的主基调落实到农村工作的方方面面,把我们村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堡垒,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汪疃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于忠亭:今天王书记党课为我们基层干部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也为我们指明了继续提升的方向。特别是王书记说的,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干部更好的服务群众。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想所需,通过不断的学习加强自身素质,继续提升汪疃村管理服务水平,明确村“两委”干部坐班制,实行村“两委”、党员星级管理考核,不断规范村务管理,延伸为百姓服务的触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