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临港区工委组织部开展“三重三亮”主题党日——“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0:04

信息来源:临港区工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临港区工委组织部开展“三重三亮”主题党日——“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部内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共同为5名政治生日在11月的党员进行庆祝。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明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一、佩戴党员徽章,牢记党员身份。刘明君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每一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以此进一步唤醒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

二、赠送“生日礼物”,加深正向激励。红色的政治生日贺卡、精美实用的笔记本,区工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为每一名过生日的党员准备了特别的“生日礼物”。虽然没有惯常的鲜花和蛋糕,但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礼物更有意义,能让自己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感受党组织对自己的激励。

三、重温入党初心,再读入党志愿。本次“政治生日”活动还为预备党员们准备了另一份特别的礼物,它无关金钱、样式,却是属于每一位党员的“唯一”,它就是两位预备党员入党申请书和入党志愿书的复印件。入党时的肺腑之言映入眼帘,场景历历在目,也许时间、地点在变,但不变的是入党时的那份忠诚和热爱。

四、分享入党故事,发表生日感言。本次“政治生日”活动还为预备党员们准备了另一份特别的礼物,它无关金钱、样式,却是属于每一位党员的“唯一”,它就是两位预备党员入党申请书和入党志愿书的复印件。入党时的肺腑之言映入眼帘,场景历历在目,也许时间、地点在变,但不变的是入党时的那份忠诚和热爱。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让我们继续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奋发有为、担当实干,为推进临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