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临港区召开农村“两委”干部补齐配强专题研判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1:09

信息来源:临港区工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健全农村干部队伍,11月12日,临港区召开农村“两委”干部补齐配强专题研判分析会,部署全区农村“两委”干部补齐配强相关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梅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时卫军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听取了各镇办关于补齐配强计划采取的方式方法、应对复杂问题相关措施及完成时限的汇报。同时,与会人员就各村情况和下一步补齐配强计划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梅延良就全区农村“两委”干部补选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补选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确保补选工作不出任何问题,不留任何麻烦,全区要统一“一个调子”,村党支部通过党委考察任命的方式进行补齐,村委会通过村民选举大会的方式进行补齐。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依法依规推进补选工作。要严格补选程序,加强细节管控,认真做好选民登记公告、候选人资格联审等工作。区工委组织部、社会事务管理局要充分发挥指导作用,做到复杂问题靠上研究,复杂村情靠上指导,确保补选工作平稳推进。要切实强化领导责任,确保稳定发展大局。各镇(办)党(工)委书记、政工负责人是村级补选工作的主要责任人,要坚持村情研判亲自参与、选举流程亲自把关、补选大会亲自督导。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力量,集中最精干、最有经验的干部力量参与补选工作,着重做好补选政策培训及程序演练,确保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港区召开农村“两委”干部补齐配强专题研判分析会,部署全区农村“两委”干部补齐配强相关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梅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时卫军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