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明君同志到社区报到并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9:02

信息来源:临港区工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港区工委组织部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11月27日,临港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明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到草庙子镇嘉和社区报到,并到相关社区调研社区党建、红色物业、软弱涣散整顿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明君同志首先来到草庙子镇嘉和社区,以普通党员身份报到,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听取社区总体情况和社区建设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及下步工作打算。

随后,刘明君同志来到草庙子镇祥和社区,实地调研社区软弱涣散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刘明君同志走进百姓家中,详细了解社区道路硬化、天然气改造、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刘明君同志指出,社区是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联系的重要桥梁,是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党建引领社区建设,切实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