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区政法维稳办召开专题党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33

信息来源:临港区政法维稳办

浏览次数:

118日,区政法维稳办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政法工作内生动力,引导全办自觉履行新时代政法使命担当。

本次主题党课紧扣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在前期调查研究基础上,将推行“六治一网”模式,创新区域社会治理,推进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的调研成果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贯穿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线,深入学习全会总结强调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和13个坚持和完善内容,从全区政治引领、自治基础、法治保障、德治教化、智治支撑、信治引导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会议要求全办全体人员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相结合,坚持固本强基、找补短板,整改落实,以防范化解风险为底线,以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重点,完善社会治理制度体系和法治体系,为做好全区政法工作,维护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大局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