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工作动态
临港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0:16

信息来源:临港区工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有关部署,12月14日至12月16日,临港区举办为期三天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明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区科级干部、国资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卫生院、畜牧兽医工作站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班。

本次学习班要求,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全面领会,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突出重点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边学边思,努力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静心学习、用心思考,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治理能力的生动实践,在各方面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当好表率。

整个培训过程采取领导动员、分组集中自学、研讨交流、学员代表交流发言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重点篇目和辅导书籍,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化“学思践悟”,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实落地,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全力建设“产城互动、三生共融”的现代产业新城提供坚强保证。

经过三天的集中学习,临港区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结业式上,10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谈措施,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转化为具体思路和工作安排,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