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清明忆英烈,鲜花寄哀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20:49

信息来源:草庙子镇政府

浏览次数:

“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英雄的人民创造英雄的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合表达过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并号召全社会都要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值此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草庙子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部队官兵,来到镇烈士陵园举行祭奠英烈活动,以鲜花寄托哀思,追忆这些“中华民族的脊梁”。

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任重而道远。必须学习先辈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始终把祖国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学习他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敢于吃苦、勇于担当,做改革创新的践行者;学习他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贡献精神,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为全镇、全区发展不断凝聚强大力量,为谱写辉煌壮丽的“草庙子”篇章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