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告公示
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0:24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富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项目的承接主体,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聘用制工作人员到临港区区直部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有威海常住户口;暂未落户但已在威海地区定居或就业半年以上的也可报考。常住户口、房产证(或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劳动合同取得截止时间为201941

(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以及专业技能条件。

(五)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体岗位为:

综合管理岗位,计划招聘5人,专业不限。

经济管理岗位,计划招聘4人,专业要求为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相关专业。

财会管理岗,计划招聘4人,专业要求为审计学、会计学及相关专业,包括财务管理、会计、财务会计、审计、财政学、财务审计与风险管理、金融与财务管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

工程管理岗,计划招聘2人,专业要求为土木类、水利类、建筑类相关专业。

(六)应聘人员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8841日以后出生)。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应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9494128:3011:3013:3016:30

(二)报名地址:威海市经区青岛中路附106号龙海国际A704室(威海富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公司),联系电话0631-52176580631-5985793

(三)报名方式:报考人员下载并完整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连同以下材料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户口簿及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暂未取得威海市常住户口的,需提供威海市内住房房产证(购房合同)或与威海市内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2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属在职人员的需提交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部门)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查。

其中,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应聘的,除需提供应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材料外,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综合类考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写作。

笔试时间20194139:00--11:30,笔试地点在准考证注明。

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笔试结束后,由临港区招聘主管机关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在笔试合格分数线内,根据招聘岗位的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可通过临港区网站(www.wip.gov.cn查询,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笔试后日内在临港区网站(www.wip.gov.cn予以公布。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采取百分制计算成绩,面试成绩低于70的取消录用资格。面试时间和地点在临港区网站(www.wip.gov.cn公布。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分数线内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先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进行考察体检。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应聘人员总成绩和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于面试后三日内于临港区网站www.wip.gov.cn公布。

  四、考察体检

 招聘主管机关成立考察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的考察工作。考察合格的人员,由招聘主管机关通知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除特殊情况经临港区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同意外,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对取消、放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按总成绩在考察范围内依次等额递补。

五、聘用及相关待遇

聘用后,受聘人员与威海富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聘用以后需与聘用单位签订5年的最低服务年限(含试用期),聘用合同一经签订,双方应严格履行。

聘用人员分配到临港区管委区直部门工作后,由各部门负责日常管理和考核,工资参照临港区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九级职员工资标准执行,并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待遇

六、其他

本次考试笔试收取考务费40元,面试收取考务70,不指定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应聘人员在公开招聘期间密切关注信息发布网站,并且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简章及未尽事宜由威海富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报名登记表.xls

            2.同意应聘介绍信.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