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5:35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月9日,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以领读的方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中央出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以《意见》的落实为契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自觉行动。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把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把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要坚决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坚决纠正偏离和违背党的政治方向的行为。要不断提高各级党员干部把大局、识大事、掌大局的能力,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使权与责相匹配、能与位相匹配,努力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守正确政治方向的坚强战斗堡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