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初夏好时节 学习正当时蔄山镇组织开展2019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干部培训、全员进党校及今冬明春党员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6:21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月7日--5月9日,蔄山镇举办2019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干部培训、全员进党校及今冬明春党员集中培训班,全镇35个村居的“两委”干部、村报账员、妇女主任共132人参加,各村居党员、后备力量通过智慧党建双向视频在各村居党建活动室远程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镇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干部队伍的政治意识、服务本领和履职能力,促进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组织切实发挥好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方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美丽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内容精心设置课程,将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方略、乡村振兴战略等精神一点一滴、循序渐进地输入到党员干部的血液中,确保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推动村居党组织履职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