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工作动态
临港区工委组织部赴市委组织部部风部史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9:19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9日,临港区工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光荣部风部史,做过硬组工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区工委组织部一行20余名党员干部赴市委组织部部风部史馆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重温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组织工作的要求和论述,回顾威海组织工作的发展历程、奋进轨迹,学习市委组织部的优良作风、光荣历史,传承对党忠诚、公道正派、严谨细致、务实创新、担当奉献的组工精神,集体聆听威海组工之歌《以身许党》。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倍感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激情、更严谨的态度、更踏实的作风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撸起袖子加油干,锻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铁军,将组织部门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