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高旭光到我区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5:36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月15日,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到临港区部分市政协委员所在企业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夏景华、秘书长戴海波参加调研,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临港区人大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工委副调研员陈汝忠陪同调研。

 

 

        高旭光一行先后来到孙楠楠委员所在的威海慧明珠软控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于国杰委员所在的威海万发集团、威海观澜国际养老公寓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高旭光充分肯定了委员企业在强化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足用好中央和省、市出台的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心无旁骛抓主业,抢抓机遇谋发展,推动实体经济做优做强做大。要牢固树立“没有夕阳产业、只有夕阳观念”的发展理念,加快动能转换,强化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要利用高层次人士来威海观澜国际养老公寓养老、度假等有利条件,大力宣传推介威海,深入开展“双招双引”工作,为全市冲击新目标,实现存量变革、增量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政协要切实增强“服务委员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的意识,自觉和委员企业家交朋友,问委员企业发展难题,听委员企业发展良策,推动委员企业家双岗建功,当好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和威海发展的高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