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全国工商联第五联系调研组第五小组到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0:27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月16日,全国工商联第五联系调研组第五小组到我区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陪同调研。

 

 

        在威达集团,调研组参观考察了自动化车间和中德合资威达雷姆公司,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国际化发展等情况汇报;参观考察了观澜国际老年养生公寓和毛泽东像章纪念馆,听取万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养老、党建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我区民营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我区企业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施“走出去”战略、企业的商业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提高站位、抢抓机遇,以更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拼搏进取、苦干实干,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力以赴冲击新目标、实现新突破,争当行业龙头,走在时代前列。此外,调研组还表示,将推动更多企业家走进临港、了解临港、投资临港,共话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