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区基层党建突破提升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0:31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典型引领、突破提升,5月16日,我区召开基层党建突破提升调研座谈会,全区各镇办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各行业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碳纤维产业园党员之家、草庙子镇林泉社区、蔄山镇东许家村、蔄山小学、文峰集团等9个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听取党建工作介绍,查看项目打造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文对各镇办、各行业党委党建突破项目逐一分析,梳理工作进展,明确下步方向。王文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要加大力度、持续探索,既要坚持目标统领、夯实工作基础,又要大胆创新、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在破解难题、总结经验中培树党建工作品牌,同时发挥好“红色引擎”的典型示范作用,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服务理念,打造一批有特点、有特色,记得住、推得开的过硬基层党建品牌。各镇办、各行业党委要按照市区两级部署要求,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精神体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强化问题导向,积极寻标对标、苦干实干,确保党建工作任务实、作风实、成效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实落地,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带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