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8:54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月20日,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以领读的方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规划了具体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文艺社科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握精髓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全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努力在新旧动能转换、壮大实体经济、加快精致城市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突破双招双引等方面下足功夫,坚定不移地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务实、扎实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发挥实绩、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