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第八期德国中小企业经理人来华交流班来威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9:30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月21日,第八期德国中小企业经理人来华交流班来威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杨丽出席并讲话。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参加会议。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威高集团、威达集团、碳纤维产业园、马夸特电动开关(威海)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洽谈合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丽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随着对外开放水平的扩大和城市国际化战略的推进,我市与德国的交流合作越来越紧密,先后引进了马夸特电动开关(威海)项目、威达-雷姆钻夹头项目、威力-威汉绝缘手动工具项目等一批优质高端德国项目,高标准规划建设中欧(威海)中小企业合作区,为外资企业尤其是德国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服务。此次来华交流活动是中德两国深化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两国经贸交流、中小企业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以此为契机,我市将进一步创造优越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搭建高效研讨交流平台,共促中德企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考察团一致认为,威海环境优美,产业实力雄厚,营商环境优异,是适宜投资的精致城市,希望双方在产业、技术、项目等领域的合作取得积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