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我区召开项目推进现场会,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3:38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月22日,全区项目推进现场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带领工委班子成员,各镇(办),区直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现场办公,聚焦全市“工作落实攻坚年”要求,现场对部分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督导,查看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以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措施,动员全区上下紧扣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实干苦干,全力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万豪商业综合体、中欧先进智造产业园、中建材铜铟镓硒奠基现场、北京医院威海分院、临港文化中心、威海奥东金属结构制作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督导。

 

 

        于文江在现场观摩活动结束后,对全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项目是增量之源、发展之本,全区上下要始终把项目作为发展的重要抓手,高起点定位、高质量推进,争主动、争一流、争朝夕,倒排工期、昼夜奋战,力促在谈项目盯紧不放、尽快落地,已有项目抓紧开工、全面提速,掀起新一轮高质量发展高潮。

 

 

        于文江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盯紧抓牢中建材铜铟镓硒项目、中玻功能玻璃智慧工厂项目等威商大会洽谈达成的重大央企项目,趁热打铁、跟踪落实,争取加快建设、早日投产。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聚焦精致城市,从细节着手、从小事做起,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一批有层次、有规模、有水平的精致厂房、精致项目、精致园区。

 

 

        于文江表示,要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立足现有的高端合作资源,打造好中欧先进智造产业园,突出对欧、对德合作优势,力争再招一批高质量对德项目,把中欧中小企业合作区真正擦亮、做实。要集约、节约利用宝贵的土地资源,以马夸特为典范,坚持以亩均论英雄,引进一批优质工业项目、高端服务业项目。要实施好招商引资冲击新目标行动方案,调动起方方面面积极性和能动性,迅速行动起来,捕捉招商信息,以最高效率、最优服务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于文江强调,各部门要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靠前服务、主动服务、上门服务,跟踪解决好企业和项目在审批、政策、用地等方面的困难,提高项目建设质效。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快马加鞭、攻坚克难,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以“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的工作导向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