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花开无声 青泉香约】蔄山镇第六届青泉谷玫瑰节将于五月二十五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4:28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孟夏时节,万物并秀。5月25日,蔄山镇第六届玫瑰节将如约而至。已连续五年与您玫瑰有约的蔄山千亩玫瑰园今年重点依托青泉谷亲子研学基地,打造源引美国自然教育学习法的玫瑰主题亲子研学游。


活动当天,玫瑰鉴赏、食用玫瑰采摘、花露酿造体验等活动都将同步进行。简单来说,您对玫瑰花的一切畅想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载体。

 

千亩玫瑰园花期已至,繁花盛开、美不胜收。最重要的是一年只有这一季的花期,留给您观赏、采摘、表白的时间只有两个周的。错过了,就只能再等一年……


赏花提醒:

玫瑰园开园时间:5月25日

玫瑰花期:5月25日—6月5日

门票价格:29.9元/人

采摘地址:威海市临港区蔄山镇威鹰集团青泉谷旅游基地(威海市临港区蔄山镇中韩路南首东许家村南或百度地图搜索“青泉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