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全区旅游景区景点安全生产及管理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0:38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月7日,全区旅游景区景点安全生产及管理工作现场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全省、全市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区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毛泽东像章博物馆安全生产及景区管理情况,听取了景区安全生产及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全面提高旅游业安全生产认识,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把旅游安全工作抓实、抓紧、抓到位。要强化落实,抓实抓细各项任务。各景区景点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流量管控,不断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确保旅游旺季游客接待安全有序;全区要持续开展旅游安全检查,组织安全生产宣传培训、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工作,严防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强化措施,合力筑牢旅游安全防线,落实旅游安全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等各项责任,构建安全保障网络,凝聚齐抓共管工作合力,为我区旅游产业加快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