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人才工作
临港区工委组织部召开乡村人才振兴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0:20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临港区召开全区乡村人才振兴工作专班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明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委组织部、社会事务管理局、宣传文化办公室、农业经济发展局、科技金融办公室、教育体育处、总工会等专班成员单位、各镇办分管负责人参加。

    刘明君强调,要深刻领会乡村人才振兴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人才是实现乡村振兴的第一要素,把人才振兴摆在五大振兴的优先位置,努力攻克人才这个坚中之坚,将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把准乡村人才振兴工作方向和路径,加快补齐乡村人才振兴规划短板,依托现有资源禀赋,做大比较优势,形成人才、土地、资金、产业汇聚的良性循环。要加强乡村人才振兴协调联动,坚持“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好专班的统筹谋划、综合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