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张伟到我区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09:54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6月26日,副市长张伟带领督导组到我区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王文陪同。

 

 

        张伟一行实地督导了金合思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查看企业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安全装备是否齐全,安全设施是否有效,安全制度是否完备可执行,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可用等方面的工作。

 

        张伟强调,做好化工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是保障化工产业安全发展的关键一环,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以事故为镜、以案件为鉴,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底线,扎实开展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工作,全力以赴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企业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制订好、落实好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定期维护安全设备设施、消防设备设施,确保有力应对各项突发事件,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