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全省油漆制造行业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观摩暨培训会议在我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0:01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6月25日至26日,省应急管理厅在我区组织开展全省油漆制造行业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观摩暨培训会议。全省各市、县(市、区)应急管理(安监)局分管负责人和油漆制造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活动。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赵华出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维钢陪同。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将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持续不断抓深、抓细、抓实,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推进,切实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强力推进防范关口前移,从根本上遏制油漆行业各类事故发生,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王维钢表示,要把安全发展的理念贯穿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如履薄冰的清醒、积极有效的举措,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细化源头治理、事前预防、安全准入、人防物防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佳和涂料有限公司,大家对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