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环翠区观摩组到我区观摩学习乡村产业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1:33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6月27日,威海市环翠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专班组长邢海波同志带队一行到我区,就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产融合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梅延良陪同。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汪疃镇樱聚缘苹果栽植基地、NFC果汁加工基地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临港区乡村产业发展现状、政策措施落地、带动小农户增收等方面的情况,对临港区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促进三产融合发展给予充分认可。

 

        据了解,近几年,临港区围绕提升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重点扶持像樱聚缘等“领头雁”,培育一批新型农业主体等产业“雁阵”,带领现代农业由分散生产转向规模经营,实现条块分割的土地连成片,让现代农业技术有效应用于农业生产,破解了“谁来种地、怎样种地、如何提高经济效益”的问题,将小农户纳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