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环翠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区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0:35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环翠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区观摩学习碳纤维产业园建设和山体复绿工程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陪同。

 

 

        考察团一行详细参观了拓展纤维先进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园区内碳丝生产、复合材料应用、核心平台建设情况和产业发展现状,并对我区致力于打造国内龙头最强、平台最高、链条最全的碳纤维产业集群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党政考察团一行听取了江苏中路山体复绿工程情况介绍,该工程回填渣土和种植土总量达21万立方米,绿化面积达3.9万平方米,全面恢复了工作区内生态地质环境,整体提升了全区生态环境层次,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考察团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团一致认为,我区在攻坚高端制造、壮大特色集群、建设精致城市等方面探索出了许多有益经验,非常有借鉴意义,希望兄弟区市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开阔视野、启迪思想、提振精神、激发活力,共同推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