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临港区党工委书记于文江到蔄山镇调研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7:09

信息来源:临港区蔄山镇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带领调研组到我镇调研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现场推进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强调要以“工作落实攻坚年”为抓手,紧紧围绕镇域发展特色,聚焦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精准小城镇建设,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方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蔄山镇党委书记董汉博,党委副书记、镇长丛大超等陪同调研。



于文江一行实地察看了上善堂光伏农业项目、赛威医疗项目,并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董汉博所作的工作汇报,共同探讨产业发展对策。



于文江表示,工业是蔄山镇立镇之本,要把工业振兴放在首要位置,将人力、物力、财力等要素向城镇集中,因地制宜谋划和培育特色产业,做大镇域经济,增强镇域发展活力。要紧盯项目建设、聚焦企业需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推动企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要以骨干企业和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骨干企业膨胀发展,扶持小微企业规模扩大,不断夯实产业基础,厚植发展优势,以产业发展带动城镇繁荣。要按照精致城市建设的要求,以高水平规划为引领,推进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抓实基础设施建设,合理布局产业格局和功能配套,规划好、经营好土地资源,不断增强城镇的承载带动能力,不断提升人气和商气,打造成产业特色突出、宜居宜业宜游、充满活力富有魅力的特色精致小城镇。要高点定位、奋勇争先,加强党建基础力量建设,持续苦干、团结拼搏,做到处处过硬、时时过硬、人人过硬,力促经济社会发展强势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