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公示公告
关于对2018年度临港区中小学教师职务资格中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中小学一级教师职务资格人员实行异议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4:22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威海临港区2018年度中小学教师职务资格中级评审委员会于2019年7月26日召开了评审会议,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王慧胜等18人已通过中小学一级教师职务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附后)。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公正合理,根据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异议期的规定,确定本次异议期自2019年7月26日至8月9日共15天。请按规定将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反馈到原单位,及时予以公布,并广泛征求专业技术人员和群众意见。对群众有异议的,要及时调查了解。异议期结束后3天内,请将征求意见的方式、群众意见和单位意见等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问题)。

通讯地址:临港区管委东附楼312室

邮政编码:264200

附件:2018年度中小学教师职务资格中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中小学一级教师职务资格人员情况公示表

公示表中级1.xls


                                                                                                              临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