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蔄山镇精彩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5:29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蔄山镇机关及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红色系列主题活动,号召广大党员重温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精神,营造凝心聚力、奋发拼搏的良好氛围。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蔄山镇机关及各基层党支部陆续开展了“红色荣誉·传递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拍摄党旗下的党员全家福、号召党员“对党说句心里话”......全体党员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表达了对党深沉的爱,共同祝愿党98周岁生日快乐!


        

     南刘章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到           蔄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奉献”        北申格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

       天福山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


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的举办,使蔄山镇全体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牢记使命职责,充分结合工作实际,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蔄山”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