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工作动态
区工委组织部召开半年总结会暨“落实见效再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0:48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临港区工委组织部召开半年总结会暨“落实见效再提升”工作推进会,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深入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临港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明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分别就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思路打算进行交流发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明君同志作总结发言。

刘明君同志强调,在年中这个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要充分分析当前的工作形势,看到成绩的同时,对于存在的问题要保持清醒的认识,正视不足,迎难而上,努力解决。下一步工作中,要处理好工作“快与慢”的关系,环境“好与坏”的关系,个人“得与失”的关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施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锤炼自身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把各项组织工作推进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