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蔄山镇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3:54

信息来源:临港区蔄山镇政府

浏览次数:

    8月31日,蔄山镇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召开,镇党委书记董汉博,党委副书记、镇长丛大超带领各农村片包片领导、各片片长、镇党建办分管领导、组织干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17人,利用一整天时间,到各村实地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工作,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调研过程中,结合镇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阵地亮形象”行动的相关要求,董汉博一行主要就村委办公及活动场所总体情况、村内环境卫生情况、户内卫生情况、公开栏管护情况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雪亮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逐一检查,并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村立查立改。

检查村委办公及活动场所情况

检查村内环境卫生情况

检查户内卫生情况

今日最美庭院

  检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退役军人服务站

    调研结束后,镇党委又组织在小黄村召开专题会议,就30个村的检查情况进行总结点评。

    会上,各包片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对应领域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评价,随后,董汉博对本次调研检查的结果进行了通报并指出,各片要以此次现场推进会召开为契机,积极督促各村对村委办公及活动场所环境进行重点整治,切实做好对公开栏、村委各功能室的日常维护等工作,强化对户内卫生的整治情况,尤其是要针对调研指出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要注意在乡村振兴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农村居住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要求,贯穿精致化理念,扎实搞好乡村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工程,抓好村容村貌提升,打造精致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