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临港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5:52

信息来源:临港区宣传文化办

浏览次数:

9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率调研组到临港区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就“做大做强农业重点龙头企业,带动支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开展实地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夏景华,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陪同。

王艺华指出,农业重点龙头企业是现代农业发展的着力点和支撑点,企业要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树立品牌意识,注重提高产品附加值,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区域资源优势精准施策,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培育和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壮大,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

夏景华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围绕做实做精乡村产业、做大做优威海品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实施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