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蔄山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09:37

信息来源:临港区蔄山镇政府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由蔄山镇党委政府主办,蔄山镇威鹰集团独家赞助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蔄山镇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文艺晚会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演员们用歌声唱响时代旋律,讴歌伟大祖国,用舞姿抒发豪情壮志,憧憬美好未来。

    70年的奋进与发展,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走来。伴随着歌舞《中国好运》的悠扬旋律,演出节目正式开始。

    随后,歌曲《共圆中国梦》、相声《威海话》、情景剧《英雄礼赞》、童声合唱《我的创意我的梦想》、歌曲四重唱《我和我的祖国》、古筝《盛世中国》、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民族舞蹈《党的阳光照边疆》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相继上演,通过载歌载舞的表演表达出了蔄山人在新时代建设中浓浓的参与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饱含了对祖国母亲浓厚的深情和热爱。

    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你看,夜色中蔄山这座精致小城被浓烈的爱国情围绕!

    至此,“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蔄山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蔄山的明天越来越好!祝愿蔄山的百姓生活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