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干部工作
区工委组织部召开威海市引进重点高校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0:31

信息来源:临港区工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9月2日,临港区工委组织部召开2018、2019届威海市引进重点高校毕业生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明君同志在会上听取了各位引才生的发言,并就引才生在挂职岗位上的学习和成长提出建议和希望,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荣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明君同志首先对挂职临港区的新一届引才生表示欢迎,并传达了区党工委主要领导对做好引才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指示,激励引才生要加倍珍惜在临港区多岗位历练的机会,努力在基层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其次,结合各位引才生所学专业,详细介绍了临港区特色鲜明的产业、城市发展的潜力和完善成熟的培养体系,临港区是发挥专业特长、磨练过硬本领的广阔天地,坚定了引才生们扎根临港、服务基层、奉献自己的决心。最后,从“广学深思”、“勇于担当”、“多些情怀”三个方面,对引才生们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并期望大家能够利用好在基层锻炼学习的机会,坚定理想信念、磨练过硬本领、扛起事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