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区政务服务中心为办事群众送春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6:39

信息来源: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次数:

区政务服务中心为办事群众送春联

春节的气息越来越浓,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农历小年,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春风送暖、翰墨飘香”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免费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受邀而来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和福字,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一句句饱含节日祝福的句跃然纸上,字体风格迥异、气韵生动。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十足的年味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前来办事的群众一副副富有特色的春联,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上前挑选心仪的作品,高兴不已书法家们还应群众要求,写出“定制版”春联。

“第一次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就赶上了送春联,今天还是小年,这个服务太贴心了。”前来办理公司登记注册业务的周明园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据了解,当天活动上,共送出春联200幅,福字400余个。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是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的一种延伸,此次活动也是深入传递温馨亲情政务服务的承诺。”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更加注重党建引领政务服务,着力打造红色政务,继续树立高效服务、精致服务的目标导向,推动流程再、效能提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塑造高效、便民、规范、热情、有速度、有温度的政务服务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