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临港区召开农村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1:09

信息来源:临港区宣传文化办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农村暨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打算,1月19日,临港区农村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梅延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市农村暨扶贫工作会议及全市农村环境整治暗访反馈会议精神,各镇办、各相关部门分别针对乡村振兴、扶贫开发、农村环境整治和清洁村庄创建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

 

梅延良强调,各镇办、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思想站位,紧密联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更高标准、更大力度统筹实施样板片区打造,实现样板片区全域提升、全域贯通;要在产业集聚、农业招商、农业经营体系建设上全面发力,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要继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清洁村庄创建工作,制定完善标准细则,狠抓落实到位;要不断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创新乡村治理体系,大力提升乡村治理新水平;要集中发力,因村施策,分类攻坚,不断完善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跟踪问效,推动后进薄弱村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