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区领导调研节日市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1:10

信息来源:临港区宣传文化办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区人大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工委副调研员陈汝忠带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调研节日市场整治工作。

 

陈汝忠一行先后来到草庙子集市、汪疃花饽饽小作坊和家家悦蔄山二店,对节日市场整治工作展开调研。

 

在汪疃花饽饽生产基地,陈汝忠详细了解产品市场供需,他强调,在保障食品安全和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好“汪疃花饽饽”这一中国地理标志商标的优势,深入了解和认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意义,加大保护和宣传力度,整合现有资源,提高产品附加值,提高经济和社会效益。在家家悦蔄山二店,陈汝忠详细询问生鲜区肉蛋奶等节日食品保障情况,了解布设消费维权服务站的具体情况,他提出,作为大型商超,要切实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将消费维权的关口前移,在超市内设置专门机构,配备专业人员,现场化解消费纠纷,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消费维权服务站建设的指导服务和监督管理,协助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指导处理消费纠纷,切实提高消费纠纷和解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