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临港苹果,打擂夺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08:44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从威海市第十一届苹果擂台赛组委会传出喜讯,临港区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参赛的系列苹果荣获6个大奖,其中,不套袋红富士苹果荣获特等奖、威金(维纳斯)套袋和不套袋苹果分别荣获一等奖、祝果商标荣获品牌一等奖,获奖总数位列140多家参赛企业之首。

“经过我们的管理研究,现在不套袋的红富士,糖度比套袋的能增加两个糖度,口感非常好。这次获奖,对我们既是一种认可,也是一种鞭策,我们会继续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做好品牌,争做现代果业发展的‘领头羊’。”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旦璞表示。

近年来,临港区不断加强对农业企业培育,实施农业品牌发展战略,目前,临港区知名农产品品牌数量达到7家。临港区社会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展会,临港区农产品企业在收获订单量的同时,进一步展示企业风采、扩大农产品知名度,擦亮农业品牌,推动走向更大更高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