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告公示
2020年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09:38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经研究,2020年威海临港区管委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笔试定于2020年11月15日举行。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为2020年11月15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及考场安排见笔试准考证。

二、参加笔试人员范围

报考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局)投资科一级主办、综合统计科一级主办,科技创新局科技创新科一级主办,建设局建筑市场监管科一级主办,党政办公室秘书科一级主办,党群工作部两新与机关党建科一级主办岗位,且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0年11月12日14:00至11月15日9:00,参加笔试人员可登陆2020年威海临港区管委网站(http://www.wip.gov.cn/)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报名平台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 、注意事项

1、考生应自觉佩戴口罩参加笔试,进入笔试考点后出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以及《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并主动接受现场体温测量。

2、持非绿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的考生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笔试。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纳入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3、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威海临港区党群工作部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