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会议精神传达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0:28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会议精神传达会,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

推进会精神,对部内机关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明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工作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明君同志指出,锤炼好作风,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本领,要

提升政治能力和学习能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学习中心内容,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懂、弄通、做实。要传承硬核作风,强化“严紧硬、快细实”的工作标准,对工作中遇到的矛盾难题,拿出攻山头、炸碉堡的硬核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攻坚抓突破,不达目的不罢休。

     围绕中心抓工作。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的中心工作,去谋划和落实组织部门工作,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过得硬的亮点品牌。要聚焦主业管干部,把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优先提拔任用作风好、能力强,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激励广大干部积极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求真务实谋突破,必须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对确定的目标任务,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一以贯之、善作善成。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改进方式方法,聚焦问题、短板,找准工作切入点,确保抓在实处、干出实效、群众满意。

     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初心不改、本色不褪,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突出制度治本作用,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干部作风建设全过程,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扎牢制度的“笼子”,提升干部作风大改进工作成效。要注重当好表率,按照政治最强、作风最硬、最敢担当、最有作为的标准,在全区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中走在前、做在前,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攻坚突破、落实落地。

     刘明君同志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群工作部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

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好此次作风改进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以作风大改进推动组织工作大提升,为开创临港区“现代化产业新城”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