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于文江走访2019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09:23

信息来源:临港区宣传文化办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前往山东威达集团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奖牌以及感谢信。

在山东威达集团,于文江首先对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他说,2019年,全区经济发展形势良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和努力。希望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克服疫情影响,加大市场开拓,强化自主创新,全力冲击新目标,迈出发展新步伐。

于文江表示,临港区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落实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以“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为抓手,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服务,主动担当为企业排忧解难,政企联手、合力攻坚,加快推进现代产业新城建设,为全市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