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临港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4:03

信息来源:临港区政法维稳办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临港区政法维稳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会、公安分局、税务局在草庙子集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动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禁毒、法律服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方面的宣传资料,热心为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并结合疫情防控,向群众宣传家庭和个人防护方面的知识。现场还悬挂了扫黑除恶、拒绝非法集资等宣传横幅,潜移默化传递普法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4000余份,悬挂普法横幅16条,发放扫黑除恶普法手提袋1200余个。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惑等方式,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形成了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